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为什么地下车库装置鄂尔多斯快速堆积门才能够交工?

为什么地下车库装置鄂尔多斯快速堆积门才能够交工?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9/17 9:43:52

为什么地下车库装置鄂尔多斯快速堆积门才能够交工?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厂家

    鄂尔多斯快速堆积门由门体、轨迹、通明视窗、门罩、门框、电机等部件组成,高强度抗风肋条,抗风强度45KG/m2 门帘选用欧洲进口高强度尼龙网布,双面限制保温、阻燃、防腐、防静电、易清洗资料(厚度1mm,抗拉强度800N/CM), 可加通明视窗,导轨选用合成资料限制刚好通过门肋条,不带毛刷,抗风肋条原料简便,首要用于工厂内门,敞开频率800次/天。

      首要快速堆积门及其抗风功能能够给地下车库带来最理想的环保效果,能够避免杂物、废物的进入,既确保了地下车库的洁净,又省去了人工的打扫。其次快速堆积门具有较高的保温功能、并能够起到节能的效果,特别是东北地区,地下车库长时间供暖,如不装置快速堆积门,大量暖气外流,耗费热能。这样的能源耗费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12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