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锡林郭勒堆积门】快速门的地磁感应对人起作用吗?

【锡林郭勒堆积门】快速门的地磁感应对人起作用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9/26 13:13:28

【锡林郭勒堆积门】快速门的地磁感应对人起作用吗?

锡林郭勒硬质快速门能抗几级风

在很多工厂内,搬运货物经常会用到叉车,来来往往的频繁进出,如果使用人工来打开和关闭通道门,一定会浪费一些人力和时间,因此,就需要安装我们的锡林郭勒感应快速门了,但是我们到知道,自动开启方式也有多种,对于车间内部来说,只限于叉车自动启闭的,我们可以选择地磁感应式,也就是说,对于走动进出的工作人员是不起作用的,只能感应到金属物,有效的避免了门的误操作代理的能源浪费,并延缓配件老化。

地磁感应的原理,他只对金属有用,其中可以设置精密度的。对人没作用。其实就是个磁力线切割的原理。

快速门运行的速度与制作尺寸,电机和控制系统有关,目前,采用伺服装置能够有效提升运行速度,并且也更加稳定,是快速升降的无障碍隔离门,主要作用是起快速隔离的作用,底端装有弹性的PVC基布气密封,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紧密结合。产品具有提升速度快、安全可靠,出入方便,可以防止外人侵入的同时又可抵御天气变化,可以隔断室内外空气对流,是工业上节能、降耗的优先选择,具有保温、保冷、防碰撞、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功能。

呼和浩特感应开启快速堆积门

产品具有四大功能:

快速开启:堆积层叠式开启关闭,开启速度0.8-1.6m/s;关闭速度0.5-1.0m/s。

保温节能:门的快速启闭功能提高了夏冬季节的冷暖保温效果,减少了能量的损失,节约了能源。

密封隔绝:底部装有弹性的PVC基布气密封,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精密结合,可达到万级标准,门柱密封采用特有的双层毛刷增加了更好的密封性。独特的密封系统,高效的密封方式,最大限度阻断冷热风的移动,防止外部灰尘、昆虫的进入,有效地隔绝气味、噪音的传播。

安全性能:门框及门箱材质为2.0-2.5mm厚优质冷轧板钢构,优质烤、喷漆工艺处理;2.0-2.5mm厚不锈钢或3.5mm高强度6063抗氧化工业铝合金立柱。

能够长期稳定使用快速堆积门,源于产品的原材料和精湛的生产技术,呼和浩特龙盛门业愿意为您打造这样的产品。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