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呼和浩特快速门】硬质快速门提升企业形象保温效果一流!

【呼和浩特快速门】硬质快速门提升企业形象保温效果一流!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1/20 15:02:56

【呼和浩特快速门】硬质快速门提升企业形象保温效果一流!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涡轮硬质快速门是一种新式的金属门,在包头,鄂尔多斯,呼和浩特等地运用率正在逐年升高,随着它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端对它有所了解。论出产材质,外观设计,产品功能,安全等方面来看,它都是无与伦比的。您可以经过以下的介绍愈加进一步的知道硬质快速门。

       一些厂房进出车辆的大门,以及一些住宅的车库都会用到它。由于其造型美观、功能齐全、操控便利、停电时也可手动操作,所以被很多运用。主要由端板、卷轴、电机、传动链条、导轨、帘片、操控箱等部件组成。可远程遥控操作,也可以近程开关操作,很多商场门店,工厂、银行、车库等当地随处可见电动卷闸门。
       作为一款可以太呆任何一种工业用门的新产品,从以前的难得一见到现在的随处可见,在各个开发区中,出产和销售单位越来越多了,它大大提高了企业形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会向我咨询,有什么缺点,有什么长处,性价比高不高,其实它的一些长处非常的明显,从外观上看,它非常的美丽,很现代化,跟现代化的厂房风格契合度更好,还有在直观的运用中,它运用更便利,外接各种敞开方法更多,速度更快,简略直白的提高工作效率。

包头硬质快速门厂家


       硬质快速门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经过门楣上装置的扭簧平衡系统来配重整个门体分量的,依靠小功率的电机来拉动整个门体,门板沿着墙体上升,或许滑升,非常的节省空间,速度很快,可以达到0.2M/S,并且具有可靠的安全保护层措施,标配无线安全气囊,当门在下降过程中,假如底部的三元乙丙橡胶条碰到障碍物,就会遇阻反弹,保护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当碰到停电等紧急状况时,可以经过翻开电机离合,经过摇动电机尾轴的手动装置来翻开和关闭快速门,也可以经过配置储备电源应急开关门,非常的轻便。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