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包头保温快速门有助于地下车库消防管道防冻!

包头保温快速门有助于地下车库消防管道防冻!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53:12

包头保温快速门有助于地下车库消防管道防冻!

包头保温硬质快速门

跟着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的进步,这些年新建的小区基本都建设了地下车库。而进入冬季今后,很多时候气温骤降,一夜之间气温降到零下十几度,导致地下车库水管被冻爆裂的事情常有发作。

消防管道是建筑安全性的保障,而在寒冷的冬季,没有防冻措施的消防管道经常会被冻结,一旦发生火灾,消防管道将无法及时使用,对整个建筑的安全性构成了极大的隐患。

怎么避免地下车库的水管冻裂,也是各个小区物业办理部门以及小区业主非常关心的问题。地下车库作为一个半封闭的空间,安全起见,不能允许人员和车辆随便收支,因而简直一切的小区都会装置道闸、车牌识别系统、收费停车系统。但这些设施,只是起到了车辆办理的作用,到了冬天,无法处理车库保温的问题,那么当气温降到零度以下今后,水管被冻裂就在所难免了。为了实现消防管道的保温防冻,对消防管进行电加热电伴热,并且安装具有保温功能的硬质快速门,补充流体损失的热量,使其温度保持在正常工作的范围内,是目前最为普遍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