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遥控器失灵如何维修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遥控器失灵如何维修

作者: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厂家   发布时间: 2019/3/26 12:31:51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在地下车库中使用十分合适,不仅运行速度快速,而且保温和抗风效果特别好,所以很多用户都愿意选择它,而且,它有多种开启方式


 

主要分为遥控、感应、电动、手动几种,而遥控器即为远程控制启闭的装置。

 


一般来讲,门遥控器通常采用无线,而非红外,它的特点是无方向性、可以不"面对面"控制、距离远(可达数十米,甚至数公里)、容易受电磁干扰。使用方便

 

 

但是遥控器容易损坏,用户当遇到控制不灵敏或者失灵时,该如何处理呢?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遥控器失灵如何维修


 

硬质快速门的遥控手柄不好用,主要原因大概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电子配件上潮或者进水短路,信号变弱不好使,可以打开遥控器手柄翻盖,用电吹风吹干应该可以;


 

2.其中一个按键或者多个按键失灵,不懂电子的话需要找专业师傅维修。


 

包头硬质快速门配件


 

遥控器一般可以增配,当失去维修的意义,那么就需要增配遥控器,一般是滚动码或者拨码,型号对就可以匹配配置。


 

3.电池电源不够,更换池即可;


 

当您在使用快速门时,如遇到相关问题,可致电龙盛门业,我们将为您免费解答,并可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