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成功案例 >> 内蒙古师范大学堆积门项目

内蒙古师范大学堆积门项目

作者: 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8/6 10:00:58

内蒙古师范大学堆积门项目

呼和浩特堆积门

内蒙古师范大学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是新中国成立后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综合性师范大学,为自治区重点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入选高校,是自治区培养基础教育、民族教育师资和蒙汉兼通少数民族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是自治区各类体育专业人才和全国八省区蒙古族体育人才、中国北方民族音乐人才、自治区美术、艺术设计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被社会誉为“民族教育的摇篮”。

本次呼和浩特堆积门项目采用靓丽的黄色帘布,给您清爽,洁净的感觉,铝合金抗风筋与黄色搭配,更加让人耳目一新,双侧红外感应防砸装置,避免进出车辆突然停留砸伤,抗寒型电机和控制器能够保证用户在冬季可无忧使用。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