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包头快速堆积门的开启方式有哪几种

包头快速堆积门的开启方式有哪几种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20 15:46:56

包头快速堆积门的开启方式有哪几种

快速堆积门很多用户采购它多半是因为它能够实现感应开门,节省人工管理成本,这其实属于它的保准配置,所有的快速门都可以达到这一功能,并且,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它还可以更加细分,然后,各种开启方式都要通过控制器来管理。

控制箱一般都带有手动和自动两个档位。在手动状态下,只能通过手动按钮来实现操作。在自动状态下,可以通过地感线圈和雷达来实现自动开启,或者也可以使用蓝牙、车辆识别等设备开启。自动状态下,手动按钮可照常使用。

我们不评论那种方式不好,因为每个客户的需求不同,只要适合您使用,那么他就是最好的。

包头快速门多种智能开启方式,等您体验。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