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快速门控制箱屏幕乱码是什么原因

呼和浩特快速门控制箱屏幕乱码是什么原因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27 14:05:05

呼和浩特快速门控制箱屏幕乱码是什么原因

呼和浩特地区快速门使用率很高,在地下车库,厂房中广发使用,保温效果好,密封性强,运行速度快,采购成本低,因此,停车场使用他几乎成为一种趋势。但是在长期的使用中,也有个别产品为出现一些小故障,有些用户通过我们的培训能够自主解决一些问题。
大家都知道
鄂尔多斯堆积门是通过控制器来支配门的动作,它就是门的大脑,门的运行状态可以通过控制器上的显示代码看出来是否正常,但是,如果屏幕出现乱码了,用户可能就比较苦恼了,无法判断是什么原因,龙盛门业技术人员知道我们说,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屏幕排线损坏或显示屏本身故障,并不是太大的问题。您只要联系呼和浩特快速门厂家进行更换即可。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