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堆积门可以抗几级大风?【呼和浩特快速门】

快速堆积门可以抗几级大风?【呼和浩特快速门】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8/5 20:54:51

快速堆积门可以抗几级大风?【呼和浩特快速门】

我们都知道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抗风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也有一些场所使用后,用户表示并不是特别理想,这其中有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出于风口,而门又过宽,那么是非常不适合了,因为如果门的面积很大,那么势必受风的阻力就会变得更强,甚至会出现帘布紧贴鬼獒一侧甚至被吹出轨道的可能性,不能正常使用,因此这种情况下,我们比较建议您使用柔性门或者电动提升门。

我厂承诺,同城客户免费安装,外地客户适当加安装费用,因呼和浩特快速门是属于定做产品,每一位客户的门有可能都不一样大小,尺寸也不尽相同,所以实际价格请面议,价格都是按套计算的,咨询的亲报尺寸宽和高,我们来给您核算具体价格。

我们始终坚持:厂家自销源头供货 使你的购物成本减少到最低要质量更要低价便宜物超所值才是硬道理,我们愿将最优质的呼和浩特快速门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