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快速门的变频器有什么功能?

呼和浩特快速门的变频器有什么功能?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1/14 15:58:00

呼和浩特快速门的变频器有什么功能?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变频控制器是呼和浩特的快速大脑,它控制着门的工作。市场上有很多品牌在流通。用户可以根据甲方的要求和车门的大小选择相应的电源。

产品设计要点

1、技术技能。运行性能、安全和环境因素。

2。经济效益。效率、经济、成本、制造和维护、形状、尺寸和重量。

3、审美表现。建模,与周围环境的色彩协调。自动门设计的基本内容和设计原则应符合通用机械的要求。由于对机械有特殊的要求,所以自动门设计的基本内容和原理应满足机械设计的要求。

国产硬质快速门控制系统在编程时确定快门的减速距离,该减速距离不根据开门后的快门实际速度进行调整。它对电机的制动寿命和快门的限制有一定的影响。这种控制系统需要快速快门的机械结构。

包头铝合金快速门配件

1、门体小于3m×3m,减速速比小于10:1,配备0.75千瓦变换器。

2、门体小于4m×4m,减速速比大于12:1,配备0.75千瓦变换器。

3、门体小于5m *5m,减速速比大于12:1,配备1.5 kW转化器。

4,浇口大于5m×5m,减速比大于12-1,采用2.2kW变频器。

注:各变频器的实际输出转矩和加速性能不同。应通过实验来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性能。

可编程序控制器(PLC)是目前快门及其自动化行业中较为稳定的控制装置。PLC是一种专门为工业环境下的数字操作而设计的电子设备。它可以采用这种设计,对于核心部件的控制系统,进行信号处理。感应部分采用BISS0001芯片与RE200B热电元件相结合,实现人或物进出信号转换装置。为了实现车门的开闭,采用直流电机作为动力装置,采用继电器控制实现电机的正反转动,加上行程开关作为限制来实现功能,因为上述装置在lif中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迄今为止,呼和浩特已形成了品种齐全、功能完善、做工精细的产品。铝合金快速门系列。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