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快速门】气温过低会影响硬质快速门的正常运行吗?

【呼和浩特快速门】气温过低会影响硬质快速门的正常运行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2/14 15:01:49

气温过低会影响硬质快速门的正常运行吗?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在很多气温极低的地区或者是冷库中,使用呼和浩特快速门的用户,您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就是当门静止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控制系统死机,不能正常运行,而气温回升后,又可以正常运转,此时您该如何处理呢?

其实在时下很多恶劣的环境中,您都能看到我厂的硬质快速门,而针对这样的情况来说,我们在当下市场中的应用是比较多的,尤其内蒙地区气温低,我们如何避免在冬季出现前面说到的问题呢,正是因为使用的广泛,那么谁客服了这个情况,谁就能立于快速门销售的不败之地了。

呼和浩特快速门批发


在气温极低,风力较大的环境中,快速门在应用的时候依旧能够达到正常的状态,能够快速隔离保证车间空气质量以及营造无尘环境。在使用的时候恶劣环境完全不会影响到它的防虫、防尘效果,对于防火防异味来说也是效果比较不错的,因我们采用的是先进的伺服控制系统,局哟独特的防冻模式,能让我们的门广泛应用于化学、纺织以及冷冻行业中,发挥它本身的应用保温效果。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