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配置清单及安装示意图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配置清单及安装示意图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4/11 10:35:55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配置清单及安装示意图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厂家安装图纸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适用范围:地下停车场、各类生产车间、洗车场、冷库、物流货场、仓库等需要经常快速开关的场所,最大特点是开启速度快,多种智能开启方式,便于管理,可有效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根据用户的要求不同,可选择不同配置,以下为您介绍我公司标准配置,也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配置。

门罩:由优质钢板焊接,厚度2.0mm,表面三层防腐处理,不易生锈,和电机罩壳一体,美观坚固。

轨道;材质为2.0mm厚宝钢冷轧钢板,表面优质氟碳喷涂工艺处理,颜色可选,可与门帘颜色一致。

动力系统:K-ISSIM快速门专用电机,英国合资品牌,电源220v/380v,功率0.75---2.2kw ,承载大负荷型,电机、减速机一体,维护更简便。

红外保护系统:韩国品牌,为红外对射型,可有效防止砸车和砸人。

地磁感应系统:预埋地磁感应装置,感应灵敏,反应迅速,经常有行人通过的场所,用户可选择雷达开启方式。

防撞柱:安装于轨道前,能有效防止轨道的碰撞,表面有反观贴,防止黑夜撞门。

如果是双通行门口,可安装警示灯,门运行时报警等闪亮,警示来往车辆安全通行。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可极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厂房,节约能源,提高空调效果。高速自动开启、关闭,提高作业效率及环境品质。快速堆积门适合较大门体,可抗风速10级以上。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