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快速卷帘门又添新功能

快速卷帘门又添新功能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5/12 9:32:44

快速卷帘门又添新功能

快速卷帘门引进国内市场大约于十年的时间,过去的产品,从字面理解,就是能能够快速开启的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的要求再不断提高,加之呼和浩特地区众多品质参差不齐的厂家的出现,市场竞争的激烈,让我们不断的推陈出新,使我们的产品适合不同类型的企业,使用范围更广,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堆积门产品的好处。

该产品具有升降平稳、快速、安全、密封的特点,还能起到隔音,防尘,保温,防潮湿,防虫,挡灰尘,防火隔音和双向透明的作用,并且可以阻止室内外空气对流,不仅仅提高了车间环境及卫生,而且大大方便了人车自由运行。此外,快速门还具有使用寿命长久、操作简便、使用安全等多种优点。最新研发的伺服控制系统,大大提高的门的运行速度,缩短了人员或车辆(如叉车,货车,工作设备)进出门的操作等待时间,同时能有效阻止粉尘,昆虫及污浊空气的流入,对无尘环境控制较高的车间及特殊区域极其适用。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和先进的高品质硬件及软件,致力于生产业内质量一流的快速产品。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