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包头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堆积门行业是否拖后腿

包头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堆积门行业是否拖后腿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5/14 10:38:55

包头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堆积门行业是否拖后腿

快速堆积门行业是否拖了包头市平均工资的后腿,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转方式、调结构为重点,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化解经济下行压力,全市经济持续平稳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有优。过去的五年,包头经济这艘巨轮,换挡而不失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连续迈上了新台阶。地区生产总值从2293亿元增加到3700亿元,年均增长10.7%,人均生产总值超过2万美元,新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李金磊)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2015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3615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为6202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39589元。国家统计局对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16个行业门类的93万多家企业法人单位调查显示,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3615元,同比名义增长7.3%。近两年来,包头市的快速堆积门行业竞争激烈,很多销售人员每日奔走于各家用户企业,却很难成单,我们的行业往往都是提成制度,试问,就这种市场情况,是否能达到包头市的平均工资水平呢,原材料价钱上涨,生活物资上涨,生产厂家多,竞争激烈,真是让PVC快速堆积门行业从业人员心力交瘁,如此算下来,我们真的的无可奈何的拖了人均工资的后腿。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