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堆积门运输时应注意什么

堆积门运输时应注意什么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6/7 10:04:10

堆积门运输时应注意什么

快速堆积门使用非常广泛,不光是呼市地区,近至乌海,包头,集宁,远到全国各地都有它的出现,比较近的地区,厂家都会送货上门,那么很多外地客户,就需要物流运输了,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我们的产品都是散件发货,现场安装,所以在包装上会比较零散,这就需要我们各位留心,避免途中丢失货物,影响安装工期,并造成损失,要注意各个小件分别包好后,再统一打成一包,这样可有效避免丢失,其余像电机、轨道,帘布等大件,尽量打木箱包装,因为如果遇到不是直达的城市,在中转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货物摔坏或者挤压的现象,最重要的一点,发货时要与货站签订保单协议,确定好总件数,以及每一件货物都是什么配件。

有很多用户是批量订购堆积门,这样也可以整车发货,直达目的地,那么,上述的种种可能,也就可以避免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