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堆积门要走高端路线,才可在乌海长期发展

堆积门要走高端路线,才可在乌海长期发展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6/14 11:09:56

堆积门要走高端路线,才可在乌海长期发展

快速堆积门在乌海,呼和,包头等地,已经算不得什么新产品,很多小型门窗企业甚至可以仿造,生产,这些使得市面上的产品价位上差异很大,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不过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高端路线才是企业发展的方向。

竞争激烈,靠价格来打压对手并非明智的选择,要想保证的产品质量,原料采购的源头是不能变的,而降低产品价格的方法一个是降低利润,一个是降低成本,降低利润,短时间内可以赢得一批客户,但是,长期坚持,怕只是为人民服务了,试问哪个厂家能做到呢,快速门配置的不变的情况下,要降低成本,应该是不太可能的,偷工减料,怕是唯一的方法了  ,但是这么做,你的客户回越做越少,谈何长期发展呢?

因此,堆积门产业要想长期发展,必须坚持高端路线,质量永远是硬道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