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通辽连日降雨给堆积门带来的不便

通辽连日降雨给堆积门带来的不便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7/28 10:27:37

通辽连日降雨给堆积门带来的不便

连日来,通辽地区雨水不断,对于牧民地区来说,可使水草更加肥美,可对于快速门的安装工作,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我们的工作都是带电作业,阴雨天气不可作业,不过为了赶客户的工期,我们的工人只好在雨停的空隙进行抢工安装,有时甚至于需要连夜工作,夜间作业不仅使我们感到不便,还需要客户的配合,在此,对我们工人师傅,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也对那些配合我们夜间安装的用户说道一声感谢,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更有信心的努力工作,我们的堆积门事业,也得以在通辽地区更好的发展。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是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和东北地区西部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被自治区政府定位为省域副中心城市,龙盛门业的产品能在这里扎稳脚跟,靠的就是始终不变的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使得 我们的快速堆积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和使用。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