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巴彦淖尔堆积门通过快速启闭来达到保温功能

巴彦淖尔堆积门通过快速启闭来达到保温功能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9/23 14:14:06

巴彦淖尔堆积门通过快速启闭来达到保温功能

大家都知道快速堆积门是具有保温效果,但您也许会质疑,巴彦淖尔这么冷,就薄薄的一层帘布,真的可以保温吗?其实,效果如何,未必看门的厚度,因为我们的保温方式不同,它是通过高速的启闭来减少冷热空气的对流,减少热能的流失,给您举个简单的例子,同时装有热水的两瓶,开口的比密封的冷得快,而同时密封的两热水瓶,玻璃瓶要比塑料瓶冷得快。前者恰恰说是利用瓶盖阻挡的空气的对流,后者的现象表现在材质间的区别。只要存在温差就无法避免热传递,热传递的途径主要是热对流、热传导、和热辐射。密封性能和材质性能以及表面工艺的光滑能分别在对流、传导、辐射三方面减少热能的损失达到节能效果。在巴彦淖尔,乌海等这些气温较低的地区使用快速堆积门,我们建议选用进口的工业聚酯纤维布,高强度环保聚酯纤维,隔热性好,双面聚氯乙烯涂层,光滑美观。现在您知道了吧,巴彦淖尔堆积门通过快速开启闭合,具有优秀的节能功效。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