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探索快速门电机连接电源后不能启动的原因?

探索快速门电机连接电源后不能启动的原因?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5/31 11:02:32

快速门电机是整个门力量的源泉,能否正常运转,给企业带来节能等更多的好处取决于快速门电机是不是尽职工作,我们在工厂当中使用快速门是否会有遇到电机明明已经连接了电源,但是不启动,完全没有反应的的现象呢?
   一、原因
     1、电源线中断:要检查快速门电机接线,需要时纠正。
     2、熔断器熔断:更换熔断器。
     3、电机保护装置:检查电机保护装置的设置是否正确,需要时排除故障。
   二、快速门电机不启动或是启动困难
     1、电机要为三角形接线法,但却是星形连接:纠正连接方式;
     2、电压或是频率在启动偏离额定值,设法改善供电情况,检查电源线的截面

如果您对快速卷帘门还有什么需要解答的,请咨询我们的售前客服。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