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乌海快速门地感线的预埋位置是几米

乌海快速门地感线的预埋位置是几米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3/15 9:41:53

乌海快速门地感线的预埋位置是几米

乌海快速门在济南的应用广泛,尤其厂房中或者地下停车厂,并且根据用户的需求,达到自动启闭的作用,方便企业管理通道口,这就需要埋设地感线圈,为了不在后期破坏地面,很多开发商会需要在做地坪漆的时候预留出以后埋地感线的位置,那么这个距离要多少合适呢?

这得看您是用在入口还是出口,不同在车辆驶入或驶出坡道的时候都会相应减速,因此差距不是很大,一般入口的地感线位置是距离
乌海南快速门大约8米的位置,出口通常是7米就够了,也就是说,您只要在地面施工时,提前预留就可以了。

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产品的疑问,欢迎您致电
乌海快速门厂家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