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呼和浩特快速门用车牌识别控制还需要用地感器吗?

呼和浩特快速门用车牌识别控制还需要用地感器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8/4/22 9:56:49

呼和浩特快速门用车牌识别控制还需要用地感器吗?

呼和浩特快速门在企业的应用已经很普遍了,它的开启方式从最初的手动按钮,发展到地磁感应,再到雷达,又到蓝牙刷卡,如今,车牌识别系统的配合使用让它更加的便捷,帮助停车场完成收费的工作。那么地磁感应还要用处吗?企业或是停车场一般用的是一进一出的,地感器还是要使用的,因为我们是在一侧安装车牌识别系统,为了达到更加安全的效果,只有车辆使出感应范围内,门才会落下。

在门行业发展的同时,除了让门更加智能化,安全永远是我们的宗旨。

欢迎您随时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采购呼和浩特快速门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