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鄂尔多斯快速门可以设置成感应到车辆自动开门吗?

鄂尔多斯快速门可以设置成感应到车辆自动开门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8/4/24 10:13:10

鄂尔多斯快速门可以设置成感应到车辆自动开门吗?

需要达到这种要求,只需要地感感应装置就可以了,成本低,操作简单,无需人工管理,可以说是鄂尔多斯快速门的最佳开门方式,它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线圈埋设首先要用切路机在路面上切出槽来。在四个角上进行45度倒角,防止尖角破坏线圈电缆。切槽宽度一般为4到8毫米,深度30到50毫米。同时还要为线圈引线切一条通到路边的槽。但要注意:切槽内必须清洁无水或其它液体渗入。绕线圈时必须将线圈拉直,但不要绷得太紧并紧贴槽底。将线圈绕好后,将双绞好的输出引线通过引出线槽引出,再将露出地面的线用护线套管穿好,引到鄂尔多斯快速门的控制器中。

在线圈的绕制过程中,应使用电感测试仪实际测试电感线圈的电感值,并确保线圈的电感值在在100uH—300uH之间。否则,应对线圈的匝数进行调整。

在线圈埋好以后,为了加强保护,可在线圈上绕一圈尼龙绳。最后用沥青或软性树脂将切槽封上。

鄂尔多斯地感快速门的应用让您轻松达到了标题的要求,且维修方便。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