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快速卷帘门一侧轨道被撞了可以更换吗?

快速卷帘门一侧轨道被撞了可以更换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1/8 16:54:32

快速卷帘门一侧轨道被撞了可以更换吗?

呼和浩特快速卷帘门厂家

在工厂,地下车库等地的呼和浩特快速卷帘门的使用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避免不了的紧急状况,比如,门被撞,这是诸多问题中比较麻烦的一个。今天要为您分析的是,当发生以上状况时,我们应该就门的那些部件进行检查,那些配件有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

通常情况下,正面撞击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帘布,抗风筋损坏几率较大,还有背打受外力撞击后即便不断与轴的连接也会受影响,应该进行检查和调整。

包头铝合金快速门

另外,轨道撞击不严重可进行钣金修复,否则要立即更换,红外因为完整在轨道两侧下端,也要更换。

其他配件,如电机,编码器,雷达等在门的上端不易被撞。

用户应该在门前较明显处设置提醒标识,提醒司机减速慢行,不可连续通过,避免发生砸车或撞击的事情发生。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人员,专注硬质快速门的生产和安装服务,与多加大型企业合作,产品遍布内蒙古各城市,欢迎您来电咨询订购。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