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诺德快速门电机质量好吗?

诺德快速门电机质量好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09:14

诺德快速门电机质量好吗?

快速门诺德德国电机

使用过乌海堆积门的客户都知道,电机,控制器,帘布是门的三大主要部件,在选择配置时,一定要注意其品牌和性能,相信您一定听说过来自德国的诺德品牌,今天就为您介绍一下

IE2和IE3电机和以往常见的IE1/EFF2电机有着本质的区别。能效的提高得益于采用更优质的材料、全新的生产工艺及设计方案。当然这些做法也符合法规并往往超越规定的指标。
诺德两个系列的电机具有相同的外形尺寸,因此普通电机更换为IE2/IE3电机也很方便。只有极少数情况下之前的电机尺寸才会有所不同。
在规划阶段必须认真考虑这些快速门电机的特性变化(例如更大的起动转矩、更大的最大转矩、更高的转速、更大的功率储备和更大的重量)。下文将说明操作范围扩展后,如何更大程度的利用更大的起动扭矩及最大扭矩。


乌海快速堆积门安装

性能提高的诺德IE2电机
诺德IE2电机特性又上一层楼。更高的热储备为驱动装置开辟了新的设计思路,由此可将部分负载范围上移。
得益于额定点的对称性,IE2电机可在额定点以上实现高效运行。此外IE2电机的低损耗特点也支持电机以高于额定功率的状态运行,长时间工作也不会产生散热问题。A22-扩展工作范围。
对客户而言这意味着在应用规划期间也可将此运行范围考虑在内。由于起动和最大转矩更高,电机具有永久性储备,因此建议您优化设计并且减少安全系数。如果长期利用这些储备,由于在许多情况下只需使用更小的功率,经济效率就会凸现。
在电机具有多个额定电压时,该规范要求标明最不利测量点的效率。诺德4极IE2电机储备充足,适用电压范围广。

 断续/短时工作制
本指令仅适用于连续工作制电机,豁免IEC 60034-1标准S1以外的工作制。例如:
工作制说明 A19
电机参数 从C2页开始
2. 制动电机
3. 变极电机  C7-11
4. ATEX电机
 指令还豁免了防爆电机(气体和灰尘),但可按照IE标准分类。
5. 环境温度
本指令不适用于环境温度高于60°C或低于30°C的电机。
6. 安装高度
 本指令不适用与海拔高于4000m的情况。
7. 单相电机

如您需要诺德电机的使用说明书,请联系龙盛门业客服人员免费索要。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